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701區(一)

常幼峰

感謝主!今年我最大的兩個蒙恩,一個是主聽了我的禱告,給了我可以穩定牧養的對象,另一個是個人禱告。

我這學期牧養的對象,不僅是新帶得救的小羊,已過的小羊也開始穩定被牧養,以及敞開的福音朋友,甚至是我班上的基督徒同學,都是我牧養的對象。我在禱告中問主,為什麼我這學期有這麼多人可以牧養?主帶我看見,原來祂在上學期就藉著讓我配搭「基督思想與人生」的助教,開始預備我,使我有牧養的靈。因為當時姊妹人手不夠,所以我一人要帶11位同學,非常緊張!每次上課都非常儆醒,先豫備好自己;也因為知道自己在真理上裝備不夠,所以同學們問問題,我會翻書報或請教姊妹們來回答;大概他們寫一行,我會回半張。當時只想到主要成全我真理的裝備,沒想到原來也是豫備我牧養的靈。

另一個蒙恩,也就是個人禱告。已過因為服事者以及高年級弟兄姊妹的見證,多多少少知道天天個人禱告的重要。雖然我也有操練,卻一直不固定,也多是急難式的禱告,或是下沉得復興的禱告;直到這學期,才在個人禱告中,真正經歷主柔細、甜美的一面,真正讓主摸我許多隱藏的部分,讓主在我的心裡更多安家,經歷甚麼是「在愛裡生根立基」,對基督滿有信心,對永遠重大的榮耀充滿盼望,能在一個比一個艱難的環境中,不搖擺。


感謝主,送弟兄姊妹一處經節,以弗所書316節:「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得以加強到你們裏面的人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