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302區(三)

王資翔

這週在預備蒙恩見證的時候,不自覺的就點開手機裡這一年來的照片,不禁覺得很感謝主,裡面除了許多弟兄們的蠢照外,也有許多主在我身上變化製作的回憶。我覺得今年過得很不一樣,因為在今年起頭的清晨,我就和弟兄姊妹們、和同伴們豪邁的將這一年奉獻給主了,記得在奉獻的時候就有一個覺悟,主阿!自從大學面試結束過著輕鬆的生活轉眼也半年了,是時候該向著祢認真了!

人的心幾時轉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我覺得主的話真是信實的,藉著這樣的奉獻,以及在春假作夢大會中向著主的奉獻,在大一下學期生活有蠻大的轉變,開始在每項行動上學習分別時間且投身建造中,也開始寶貝本來不是那麼喜歡的聚會,然後也在個人一面更渴慕親近主,看到弟兄姊妹之家這們多人如此愛主,主也在我裡面安放了一種渴慕,主啊我也願意更愛你。

後來暑假去當兵,我很感謝弟兄們在我入伍前陪我一同禱告,也鼓勵我帶一本聖經去軍中,進去之後發現每天晚上九點之後就沒事可以準備睡覺了,但是九點其實有點難睡著且只有電風扇很熱,這時候只好拿起聖經,一章一章的享受主,向主禱告,不知不覺從那時起建立穩定讀主話的生活,主也讓我在那裏懷念神家的溫暖。

後來就回到這裡繼續奔跑,也面對不再是小大一的殘酷事實,雖然服事上增加了、課業變重,但是寶貝在一切事上我願意同主一起做,所以得著的基督也變豐富了,感謝主我願意更多把自己交出來讓你來製作甄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