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102區(一)

裴熙成

我這今年最摸著的字是"破碎",今年主耶穌跟我說,"不死就不生",主耶穌特別告訴我 "我不讓你逃避",其實,我來台灣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我想逃避我以前的生活",我到今年底才知道,如果我再逃避,主耶穌將會給我,我最不喜歡的環境。

我摸著這個句子"為主打破玉瓶,只需要一擊(次),(但是)那個破碎和膏的香氣卻(就)永久存在。"如果你不在主耶穌的腳前破碎一切,把那些你所最寶貝的都摔在主的腳前,你就不能把神的印象這樣分給別人。

我以前去大陸旅行,在旅行的時候,看見很多聖徒。其中有一個姊妹,我看見他以後,馬上知道了,她有基督的香氣。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她沒說什麼,但是我感覺得到她裡面有什麼,我靈裏立刻察覺到有基督的香氣。

回來以後,一個弟兄告訴我,在三年以前,那位姊妹的弟兄因為一場車禍所以被主接走了。在這件事發生之前,這位姊妹很愛主,但事情發生後,她不但沒有倒下,反而願意心被破碎,在那樣的環境下,流露出基督的香氣。

我很受這位姊妹的激勵!主阿!我願意為著你失去這一切,不光是為你的工作,也不是為任何別的事,只是為著你自己!主阿!為著使我能滿足你的心,我願意破碎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