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305區(一)

王正宏

今年最摸著我的聚會,莫過於是畢業生愛筵了吧!為著這樣的聚會,我們這群畢業生時常來在一起交通,並回顧主如何在大學四年內(或研究所期間)祝福了我們,並且我們畢業生們也一同寫了首詩歌,說到我們雖是脆弱的瓦器,但瓦器裏有寶貝!苦楚不過輕微轉眼,我所期,是榮耀重大永遠!最後更是願意使主在我們這一代,不再遲延,照主應許快來!

在這樣的聚會中,畢業生的家人們也來一同有分,畢業生們展覽在學期間的蒙恩,在校生也給了畢業生很大的驚喜,再藉著父老和家長的鼓勵和勸勉,使眾人同得激勵,並把榮耀歸與神!另外最難得的是我的父親也能來一同有分,這要感謝弟兄姊妹的代禱和排家長的接送,使我父親能看見基督的身體、成大學生的活力,並享受神家的豐富!

當然不能只停在這邊,我也很享受暑假的兩週成全,在我大學、研究所的轉換期中,再把自己更新奉獻給主!還記得那時有一場聚會,眾人都被主焚燒,火熱地向主奉獻,使得整場聚會都在宣告並奉獻,每一位都被主充滿並充溢!在預備這次的見證稿時,又再被這樣的異象抓住。

在這學期研究所生活中,有許多且不同面向的挑戰,有時仍不免會下沉軟弱,並會羨慕要讓自己更有能力或更屬靈,而最近的信息幫助我看見真正的屬靈不是個人的屬靈,乃是為著身體的建造。感謝主!我還有為彼此禱告的同伴,或許我們會忘記當時向主的奉獻,但主絕不會忘記!願我們未來更剛強開拓!為主得人得地!建造主生機的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