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405區(四)

康詠晴


感謝主,讓我在高中的時候,遇到了那麼好的老師,他把我帶到這中間,使我在未信主前有個管道,可以認識主。在我還沒信主前,主就不斷的吸引我,上大學的第一週,吃早餐時,很剛好的經過了弟兄姊妹之家,那時,我就心想,這位耶穌好像是又再對我說話,要我再多接觸,並且進入他的國,成為他的兒女。感謝主,在我參加完福音聚會後,我就受浸了!因著主的吸引及安排,我天天都到姊妹之家,和姊妹們一同過召會生活,一同建造,一同往前,姊妹們對我很有愛,時常在愛裡包容我,並提醒我要更加追求主。常常覺得主真的很愛我,再剛受浸時,因著家人的反對,我一直不敢開口,但有天,我姐姐開了我的書包,看到了剛受浸時的那個信封袋,並開始詢問我,我想,主應該是要我快開口吧!於是我就跟姐姐說我受浸了。姐姐從一開始的罵,到後來,還會掩護我不讓爸爸奶奶發現,最後竟敞開的讓我住進姊妹之家!感謝主,主已經對我的家人動工了!!感謝主在過去一年裡,為我安排的各種環境,以及給我的各種恩典,使我能夠更多的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