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303區(一)

楊如心

讚美主,我是就讀於成大歷史系二年級的楊如心姊妹。我來台灣也邁入了第二年,現在是姊妹之家惟一一位來自國外的大專生。說到『惟一』,其實還挺辛酸的。很多時候都是看著姊妹們快樂地回家,真是羨慕極了。尤其是放連假或是暑假的時候更是讓人感到悲哀。姐姐常說:『沒關係,姊妹之家就是你的家~』我心想:沒有家人的家還稱得上是一個家嗎?
但是,感謝主,這都是出自於祂的美意。我因著暑假沒得回家,成了召會暑假行動的全勤者。我參加了全程的家訪、服事了可愛的兒童們、兩週成全、期初特會、也到了台北配搭雲嘉南的青少年特會、五環相調……我的暑假完完全全地被基督與召會充滿了。
我實在感謝我的主,祂趁姐姐們都不在家的時候,讓我學習接待來自桃園的大專生們。無論是跟他們的詩歌相調,還是在大熱天下陪他們到處遊玩,都讓我看見服事聖徒是何等喜樂且榮耀的事!
後來,因著主的憐憫,使我有分於五環相調,讓我親眼見證了何謂屬天的環環相扣,彼此相調並配搭一起之榮耀的召會生活。這榮耀的異象抓住了我,為我後來的福音節期與福音牧養奠定了穩固的基礎。這次的福音節期與以往的有些不同,因為有聖徒們在傳福音和餵養小羊上做我們的靠山,我們甚麼都不怕,傳福音馬力十足;暑假請阿姨們開家繼續讀經小排時,她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因著社區聖徒們一一的代禱與勞苦,激勵了我努力向前,忠信地在身體的原則裏與眾肢體一同在基督裏結果子並牧養人。

阿利路亞!是主把我帶來台南,是主讓我遇見你們,是主讓我看見並經歷了基督與召會的實際。我願意繼續地在這裏受成全,學習做個平順、順服、能夠與任何人建造的肢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