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302區(一)

鄭宇恩

很寶貝我們在這裡的生活,有許多的成全,也參加了一些特會,每次都有許多的摸著,靈也再次被挑旺起來。但今年很蒙主的光照,實在是要將這些信息,這些供應,也作成我的生活,不只在特會中瘋狂,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要如此。

這學期剛開始的時候,我就有種學期末的感覺,就是一直忙,忙完就考期中考,考完期中考還是期中考,所以在這之中也漏掉不少行動。

但很寶貝我沒有被同伴們漏掉,有活力伴的扶持。弟兄們的顧惜與代禱,有弟兄們帶著我一同地往前,讓我在這之中,我的靈再如火挑旺起來!

也很寶貝我們這學期的活力排是照著年級分的,很蒙主的光照,實在是讓我看到我的弟兄們是剛強的,我們來在一起的時候,有更多屬靈的交通,看到這樣的光景,實在是太喜樂太榮耀了。

雖然外面會有許多的攪擾,有許多的環境,可是實在是向主也有這樣的願意,願意在任何的環境中,在任何的情形裡面,在一切的事上,更多的來經歷主來享受主。將我所摸著得,所享受的,都作成我的生活,將基督活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