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301區(二)

顧哲綸

感謝主,我是顧哲綸弟兄,住在弟兄之家已經滿一年了。回顧這一年,主總是藉著大大小小的機會向我說話,因著神的恩,我成了今天這個人。

我很感謝主,讓我能有分今年的夏季訓練,我們家環境不算富有,加上我的家人都還沒有信主,這次能有分我相信是主預備的,他要拔高我的看見。因為在夏季訓練當時,我曾被一件不屬於主的事物霸佔,這件事霸佔我到一個地步,甚至讓我無法向主敞開、無法正常享受主,我非常洩氣,因為訓練只有短短幾天,但我卻不知如何把這件事跟弟兄們交通。在某一天的訓練結束後,我鼓起勇氣再回到神面前,我對主說:「主啊!我只要你!我真的除你以外都不要,既然你預備了,讓我出了這麼多代價到這裡,求你無論用各種方式,不僅預備你的話,也預備我的心接受你的話」,就在禱告完,我裡面有一種的把握,主聽了我的禱告。

主藉著他恩典的手,在接下來的訓練中帶我看見他永遠的旨意,看見基督的身體、看見召會的建造、看見神永遠的經綸,每一個看見都是神將他自己分賜到我的裡面,才發現原來這些耳熟能詳、常常禱告的詞,事實上我是不認識的,然而主的確正用他永遠的經綸來拔高我的看見,就像在創世紀28章神向雅各啟示伯特利的夢,啟示他永遠的經綸乃是要建造它團體的居所,我看見我的事是何等小的事,而主的需要是何等的大。主很祝福我,在夏季訓練完的幾個行動都再擴大了我生命的度量,那時候我裏面有一個把握,我要一直過這樣的生活!

主啊!謝謝你一直不忘記我一開始的奉獻,雖然有時會懷疑你,有時候摸不到你會逃避向你敞開,主啊!我實在是求你在這條道路裏一直的來吸引我。主啊!我渴慕服事你,但我更要渴慕讓你把自己服事到我的裏面。

感謝主!讓我有分今年的夏季訓練,是你親自擴大了我生命的度量,住進弟兄之家一年半,雖然外面看來沒甚麼改變,但裡面的基督卻更充盈洋溢,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