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202區(三)

宋品儀

很寶貝詩歌494首:「數主祝福!要一一的數!記看祂如何眷顧你!數主祝福!要一一的數!你就要稀奇祂曾如何愛你!」藉著到主面前的數算,我覺得今年最蒙恩的,就是主從來沒有忘記我向祂的奉獻。

在今年裡,我經歷了人生的一個轉捩點:從大學進入了研究所的階段。在上半年的畢業生聚會裡,因為大學時一路看著前面畢業的研究生弟兄姊妹們的榜樣,也羨慕他們的活出,我便向神宣告我要過一個豪邁的研究生生活,並且要帶研究所的同學得救。然而,等到上了研究所後,適應期間的壓力、研究的壓力等幾乎將我淹沒,根本遑論過甚麼豪邁的生活。後來主讓我看見:我實在需要花時間到祂面前,吸取祂、享受祂。所以我開始操練抓住每天零碎的時間,或長或短,總有一點時間拿來呼求主、禱讀主話,有時也有較長時間的禱告。加上活力伴們的陪伴與代禱,我的生活開始有了起色,雖然外面環境仍然艱難,但我的靈中卻有喜樂。靠著主的恩典與供應,我真的開始過起了豪邁的生活
藉著從主而來的加力,我也開始有心力去顧到身邊的同學。因著大家平時均分散在不同的研究室,課業、實驗也繁重,並不容易接觸。所以我向同學傳福音的負擔曾經一度下沉。但是主沒有忘記我的奉獻。藉著祂大能的手,興起一個個可餧養的對象在我身邊。不僅重新挑旺我對人的負擔,更讓我對研究生的牧養與福音興起負擔──研究生真的太需要認識神了!
讚美主從未忘記我的奉獻,使我雖然忙碌,仍能為祂擺上我的一他連得。盼望

在新的一年裡,能繼續過這樣的生活,並為主結果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