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202區(四)

林佩儀

        感謝主,主今年拔高了我奉獻異象,以前的我往往奉獻都是為著自己的事,但今年主卻帶著我不斷為著基督身體方面奉獻。讓我看見我的操練、經歷、生命長大並不是為著我自己,乃是為著他的身體,為著產生一個新人。

    在去年12/31年終奉獻禱告聚會上,我心裡默默地跟主說:「除非我看見新人的實際,不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一直被這執事抓住,為著身體全然奉獻給你」。這樣小小的心願主卻大大的成就,年中以前,我都是為著自己的事尋求,但是年中以後主卻讓我到了不少地方,成就了我的禱告,開我的眼看見他的身體。

    今年很蒙恩的可以到美洲歐洲日本,這次去夏季訓練和歐洲的時候很摸著伯特利的夢以及一個新人的實際。歐洲幅員廣大,很摸著當地聖徒為著主日的擺上,看見許多聖徒為了要主日總是早起通車出上代價,只為了見證主身體的合一,這當中也使我看見了雖然在荷蘭小鎮也有主的召會,但是那裡實在需要一班受過成全的人去扶持他們,看見一班班愛主的弟兄姊妹在主裡竭力過召會生活就覺得很感動,在台夫特主日的時候,有一個菲律賓的姊妹跟我說:「姊妹,你看見了我們這裡召會的光景,也求你用禱告記念我們。」當下深深覺得能在台南召會這樣完全的環境受成全,過召會生活真的不是我自己所能夠的,乃是主為著他全地的需要,在這裡做蒸陶製作的過程。已過的操練,許多時候都是向著服事者也是向著姊妹們做的,總覺得因為高年級了就要帶頭做榜樣,但現在主也訓練我,不是向著誰,乃是願意全然地將自己擺在主成全的手裡,因為我的長大就是召會的祝福,我的經歷跟奉獻也使身體能夠一同的經歷跟往前,回來以後不管在生命、真理或事奉上,都願意抓住在學的時間好好裝備自己,緊緊跟隨召會的帶領。也不斷操練,回到台灣以後在一次長時間禱告裡主給我了哥羅西書3:22-23「作奴僕的,要凡事順從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乃要憑心中的單純敬畏主。你們無論作甚麼,都要從心裡作,像是給主作的,不是給人作的。」

         藉著每次禱告中的奉獻,不管是在個人或團體的一面,主都不斷擴大我的度量,讓我一次一次更深的主觀經歷它。也求主在要來的一年不斷更新我也帶我在各方面都能更加成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