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305區(二)

陳建勛

在這一年裡,我在弟兄之家經歷了無數的恩典,其中我最不能忘懷的是,一個多月前跟305區聖徒與青職聖徒的相調,那時我住弟兄之家已經差不多半年的時間。

本來覺得自己已經習慣過召會生活,就想說就繼續這樣過完碩士班,但我在召會的服事上與在人際的互動上卻出了問題,常常在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這裡的弟兄們討厭,這種想法對我這個碩二生來說,只是在徒增壓力,我對此感到很痛苦,甚至想要搬出弟兄之家、放棄召會生活。

等到那次跟聖徒們一起去奮起湖相調時,我原本以為那些聖徒們看到我的樣子都會討厭我,不想跟我交通,但後來藉著與聖徒們唱詩歌、分享信息、彼此交通近況,我感受到聖徒們對我的愛與關懷,甚至還願意為我的情形代禱,希望我能與他們一同作主的肢體,我才終於醒悟過來,明白之前在弟兄之家的壓力都是虛幻的,也明白跟我住在一起的弟兄們都是愛我的。

從那之後,我終於能夠向弟兄們敞開,彼此配搭、彼此建造,心裡覺得自己豐豐富富地得著了弟兄們的幫助,因為有他們,才能造就今日的我,使我在碩二這個忙碌的階段,還能為著主與弟兄們一同往前。感謝主,在半年前把我擺在這裡,能夠時時感受到主對我的恩典與慈愛,我真是太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