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301區(一)

劉子敬

各位弟兄姊妹們,願你們平安喜樂!我是機械系大三的劉子敬弟兄,我要分享已過這年主如何帶我領受牧養小羊的負擔。

今年年初時主耶穌量給了我一隻小羊。雖然他經託付給我了,但那時我卻沒甚麼牧養負擔。一方面因著我從未有牧養的經驗,不知道如何牧養;另一方面那時的我在一些的環境中,覺得自己很軟弱、下沉,沒有生命的富餘可以供應小羊。因此我就在每次打電話給這位弟兄前,先向主有禱告。藉著這一次次的禱告,主就慢慢給了我負擔。主耶穌給我看見我有一陣子很難餧養,但弟兄們是如何堅定持續的用基督供應我,帶我經過這樣的情形。所以我也要憑著信心,堅定持續地把主耶穌帶給這位弟兄。藉著領受負擔、領受主的愛,我就能在講電話的時候,因著愛這位弟兄而有真實的關心、真實的顧惜。而且在聯絡不上的時候,也不覺得那麼灰心、氣餒。

經過幾個月的牧養後,慢慢看見主耶穌在這位弟兄身上的作工。這位弟兄的情形越來越好,並且在期末時入住了弟兄之家。阿利路亞!看到這位弟兄,現在在弟兄之家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讓我覺得牧養主的羊真是有價值、真是喜樂。感謝主在已過這年開啟我牧養小羊的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