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405區(三)

李映

非常感謝主,把我帶來成大姊妹之家過屬靈的生活。很寶貝我在這裡乃是過一種「生活」!它不像特會幾天就過去了,而是一段很長的時間、一段長的賽程。在這裡會有很多得享受和奉獻,也會有軟弱失敗的時候。

有一次個人禱告的時候,不論呼求主名或唱詩歌都很受攪擾,不得釋放。我就向主坦承:「主啊,其實我不喜樂。雖然我很享受這裡的召會生活,但我不明白你為甚麼要把我帶來這裡。這裡沒有我想學的語言,也沒有我想念的科系。你將我想要的取走,主,我不喜樂。」結果那天晚禱的時候,就很被一首詩歌摸著:「在天有誰?在地何歸?並無一事能得著我心。綑綁都脫,鎖鍊都落,一生完全向祂而活。」在那裏主就光照我,我的心到底是被我的轉系佔有,還是被我的神佔有?並且主也用希伯來書10:38鼓勵我從內顧自己的光景中出來:「只是我的義人必本於信活著,他若退縮,我的心就不喜悅他。」


雖然我常常在環境中跌倒,但感謝主常來將我截回!並且我向主有一個禱告:「主,你賜我復活的大能!無論我內裡的感覺如何,都要留在這裡,並且我要不斷往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