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202區(五)

林佳瑩 今年,我很寶貝不斷地經歷身體的交通、代禱,使我能成為今天這個人。在已過的兩年裡,我的身體非常不適,因著身體的軟弱,常常讓我想放棄主。但每次回到聚會裡、回到主面前,主曾經的應許:『耶和華必然拯救』,卻又如此真實。我告訴主,這是你的話,讓我經歷你。很奇妙,每次當身體又有不適的狀況,主又會以祂自己供應我,雖然不是外面的好轉,卻是靈裡的喜樂。而這樣的經驗,讓我發現靈的重要,唯有靈能拯救人!我越軟弱,越需要來到聚會中享受祂的豐富。操練靈,以及在日常生活中讀聖經書報,都是讓主的話浸透、更新唯一的路。感謝主!詩篇二十三篇四節:「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是神大能的手托住我,也是眾聖徒的代禱,使我能經歷復活的基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