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504區(一)

廖家唯

我覺得2014是豐收的一年。從上學期的中幹相調、畢業生愛筵,暑假的夏季訓練,到這學期的福音節期、整潔觀摩。這學期我最享受的聚集是讀經小組,因為小排的氣氛很好,我們不僅彼此交通,流通神聖的愛,也用主的話彼此供應。

我覺得這樣的小排很溫馨、很豐富。排裡的弟兄是輪流操練帶小排。我很寶貝能有這樣操練的機會,一方面是受成全,一方面是更進入對主的享受裡。這學期藉著弟兄的幫助,帶小排前我都會先讀過生命讀經,好好消化職事信息,然後統整歸納,等到小排時就把自己最享受的部分和弟兄們分享,讓大家能一同享受主話的豐富。

很寶貝有這樣的預備,讀經就不是只有讀到表面的意思而已,而是能讀的更深,並且了解神的心意還有神的定旨。舉例來說,在出埃及記耶和華對埃及降下十災對付法老,好讓以色列人能出到曠野向神守節。如果讀的更深就會發現,十災也是要讓以色列人看見世界的本質,讓他們知道不要留戀世界,乃是要更多的轉向神。所以,感謝主,這學期的讀經小組真的太喜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