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303區(二)

宋品儒

這一年以來得救的故事是一個說話的故事,謝謝主的保守與憐憫,使我現在在這裡。
說話構成了我們的生活,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大部分都在說話,所以說話其實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可以很難,也可以簡單在召會生活中,我最不習慣,也最害怕的事其實就是說話,可是在召會中,偏偏大家就是都要供應基督,剛開始過召會生活時,真的其實每一次的聚會,每個禱告,每個晨興,我都快緊張死了記得剛得救時我就很渴慕住進弟兄姊妹之家,那時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召會生活,唯一讓我猶豫要不要住進來的點,其實就是說話,不過那時想說就不管了啦!反正有主耶穌,所以還是住進了。
果然,一搬進來,弟兄姊妹們真的都給新人或是低年級的很多機會做見證,我搬進來時又只有我是小羊,所以我就被特別的照顧,記得上學期每次預備見證,或甚至只是個晚禱的分享,我都可以緊張個三四天,常常啊!都覺得自己沒預備好,見證的哪一天就又到了,於是我又什麼都不管,就站上去開始講,讓主耶穌來講,因為我自己真的要死掉了,可是很奇妙,常常做完見證,就會有有姊妹跟我說他們剛剛很享受,可是我都很懷疑,哈哈哈,果然是主耶穌在講上學期的時候,羅弟兄真的很愛點我,如果晚禱分享沒有弟兄姊妹站起來分享,唉~我就又會跟羅弟兄對到眼然後又開先鋒分享,然後又亂講一通,不過這真是主的憐憫,因為如果是我自己的天然我絕對不會站起來說話,可是如果主耶穌就是要我站起來說話時,每當把基督供應出去,我真的很喜樂感謝主這一年的恩典,讓我在說話的事上一直的經歷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