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202區(二)

丁若晨

補充本751: 奔跑路上,主恩豐滿,應時、多方,你們供應無限;你們愛主,常激勵我向前,也用這愛愛我,何其深遠。

住在姊妹之家,最抓住我這個人的,就是姊妹們之間的愛,她們不只在我心情好的時候愛我,在我軟弱下沉的時候,也用主耶穌的愛來愛我,不論我的光景如何、不論我多下沉睡,她們總是會把我帶到禱告裡,把我的憂慮重擔卸給神,當下禱告完可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每次回首這些禱告的時光,這些彼此訴說恩典、安慰和鼓勵的時光,總是覺得非常的甜美。另外我也很寶貝家中每次的聚集,在每次的聚集中,不只操練我的靈,也操練我分享,在每一次的讀經小排、中午排、分戶、集中晚禱,分享其中的摸著,我是個不太擅長分享的人,我想我的活力伴們都知道,但她們都會鼓勵我分享,也在操練分享的過程中,發現主耶穌其實是很豐富的,剛詩歌唱到,數主祝福,要一一的數,我在聚會中,也要細細的咀嚼主的豐富,藉着申言與分享,飽嚐到主的豐富,藉著更多的開口,能與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長高深。感謝主,把我放在姊妹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