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年終數算 405區(一)

徐瑞芳

第一點是在牧養人的事上:在大一 下開始學校的忙碌,讓我覺的光景有些起伏,但是我覺得主很有智慧的用小羊來拖住我,很感謝主把許多的羊放在我們這個排裏面,並且也把對他們的愛與負擔擺在我裡面,好像很多次我覺得自己軟弱至極的時候主總是藉著小羊們使我覺得心被安慰,再受鼓勵,而渴慕與 小羊一同長進,很主很紀念我的奉獻,渴慕過一個牧羊人的生活。

第二點是大二的活力組:剛知道分組的時候知道自己不能跟同年級一起有點難過,可是我很感謝主的預備,生大二只是一個小小的改變,可是你不再是最小的時候,很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以前我常覺得很多事不一定要堅持外面的做法,只要平安就好,但是為著這一個家,許多在愛中的約束是必要的。並不是年紀大就比較成熟,(而且事實是也有大一年紀比我大或是同年),而是學習如何去與姊妹們成為同伴,學習反自己的天性去小小的提醒人要求人,然後操練自己的性格緊起來,像我大一的時候永遠都會忘記帶錢帶鑰匙帶手機,但是大二以後就自動記得了,然後也去操練記得關於這個排的各項事務,需要聯絡的,要交通的,在這一件件小事裏去感受以前照顧我的姊妹是什麼心情,大一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各方面都滿跟的滿上的,但是這一年就一直被主暴露自己是一個多麼有限,多麼軟弱,又多麼需要被擴大的人。而且我也很寶貝大一的姊妹們,每當看著他們就會想起大一生活的點點滴滴,然後珍賞在他們裏面對主的新鮮與愛,也常被提醒,大二以後外面的人事物,或環境有何改變,仍然要以起初的愛來愛他。

然後也很感謝我們的排家長,德欽叔叔與麗美阿姨,就是這位被真理充滿的大帥哥,還有許多的弟兄姊妹們,大一和大二都在這個405區,我越過就越寶貝弟兄姊妹們的愛與扶持,在常覺得疲憊的大二,總是非常多次被聖徒豐富的基督供應,還有人性的顧惜給安慰,我真的很愛你們。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大本詩歌345
我當如何愛我的主?如何奉獻使他歡喜?不稍離開他的道路,學習如何與祂親密?

覺得每一階段都有不同的功課,但求主新的一年再教我如何來愛祂,如何在每一選擇奉獻討他喜悅,並學習在每一處境與祂親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